闲语

自由人

【all花】花老师与奇葩游戏(1)

*有私设

*撞梗致歉



一个月前就有的沙雕脑洞。

瞎编勿信。希望不会被渣文笔尬到。

流水账警告。上升不得house。

(本来是好哥哥时期就准备了一半的文,结果因为瓶颈鸽了大半个月QVQ)


发得较晚,但愿不会撞梗雷同´_>`

(2)指路 

简而言之就是,


小花妹妹的奇妙攻略之旅



1

“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这里是花少北。”

“今天我们来直播一款观众推荐的游戏,叫《魔法学院的恋爱冒险》。”


花少北边说着边打开了游戏,


“这次可不是恰饭袄,是因为你们强烈要求我才玩儿的。”


他满脸骄傲,语气之中透露着自己非常宠粉并且想要被人夸。


【哇!花老师真宠粉!】

【好棒棒!】

【爱你哟!】


可以看出观众也很配合而且夸得非常走心。


“话说这名字也太土了吧,你们真想看我玩?”


【想!!!】

【想啊!】

【想看土子哥攻略其他人。】


“虽然这个名字很土,但是据说这款乙女恋爱向的游戏评分很高……”


点开游戏,出现画面。


「魔法学院之恋爱冒险」

【开始】            【继续】


“……”


开始画面似乎过于精简了些。

加粗拉了阴影的宋体在屏幕上方闪着金光,下面俩选项。背景是纯白。


一点都不酷!

这游戏怎么看都不怎么靠谱啊喂!


抿了抿唇,把到嘴边吐槽的话语咽了回去。

总不能扫了姑娘们的兴。



“诶,好,开始游戏了。”


屏幕上面是角色选择,男性初始人物形象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子,看起来有点像花少北。


花少北将人物调整了一下,人物右眼下方有朵小花,头发变为深蓝,再来个十字架耳钉。

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小人。


调整好人物形象,输入名字的时候他还思考了一下,最终填了“花少北”,开始游戏。


初始场景是在一间学院的门口,人来人往的,看上去倒还像模像样。


“场景倒是制作得不错。”


左方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面板,是任务栏。


1.邂逅一名攻略人物(0/1)

新手指引:前往学院报道。


“噢,就是要做任务是吧?做任务就可以看到攻略人物了对吧?”

“那就先去学院报道吧。”


“……”

花少北沉默半晌。


【?】

【咋了?】

【上撤硕了?】

【??】


“我、我好像不知道怎么去报道……”




2

没有一点读书经验的文化沙漠花少北终于成功的报道完后,任务下方的新手指引就变更了。


1.邂逅一名攻略人物(0/1)

新手指引:点击传送至教室


点击加粗黑体,场景转换。


花少北操纵的人物坐在座位上。


迎面走来一位戴着三条杠的大队委(?),头发是罕见的红色,发顶似乎有一圈绿色,下巴还蛮尖。


「???」:

你好,你就是新来的学生对吧?我叫老番茄,是本班班长。


配音传到了花少北的耳朵里,酥酥麻麻的。

声音意外的很温柔呢。

而且这个声音莫名有种熟悉的感觉。


[叮——攻略人物「老番茄」出现,目前好感20]


“……”

“?”



“不是,我怎么记得我选的角色是个男生??”

“为什么我要攻略男的??”

“而且这个名字和配音不会真的是老番茄倾情出演吧??”



【啊哈哈哈北子哥不会是被坑了吧】

【en,也不排除这种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老师的直男癌可能要在今天被治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情这是个yygq同人向的游戏】



看着弹幕,花少北心情复杂。


这都开始游戏了总不能就这么直接换游吧……

虽然耽美类游戏他也不是没玩过。


但是要攻略自己的兄弟什么的,想想就奇怪。

而且身为直男的花老师表示,他想当场去世。


就当是为了观众。

算了,死就死吧!



抱着赴死的决心,花少北接着点了下去。


「花少北」:

你好,我是新来的插班生,我叫花少北。


「老番茄」:

等会我会带领你去领取教材与校服,你先在这里等等。


「花少北」:

好的。


“……”

剧情莫名就有点尬。


1.邂逅一名攻略人物(1/1)(完成)

完成奖励:解锁攻略人物。


花少北与老番茄简短对话完毕后便回到了位置上,老番茄也有点事要去忙。


刚坐到座位上,桌子上就投射出一片阴影,抬头就看见了一张熟悉的人脸。


这游戏细节处理得真好。


「???」:

你就是新来的同学吧!


「花少北」:

你、你好。


「???」:

你好,我叫王瀚哲,外号中国boy,你也可以叫我猩猩。


「花少北」:

我叫花少北。


[叮——攻略人物「王瀚哲」出现,目前好感20]


看着屏幕上憨憨笑着的卡通王瀚哲,一向话多的花少北再次陷入了沉默。

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沉默。

突然间就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谁敢相信昨天还在一起玩耍的兄弟今天就要被攻略了。

而且还是以这种方式,还有上万的观众看着。


咽了一口口水,花少北接着滑动鼠标。


「王瀚哲」:

我就坐在教室后排,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噢!


王瀚哲说完便双眼发亮地跑向另一个同学,边跑边喊着“允星河——”


此时终于抽出一点时间来处理别的事情的老番茄跑了过来,


「老番茄」:

很抱歉,我现在暂时没时间,先拜托你去副班长Lex那里。他会带你去领校服之类的东西。


即使很急,累得大喘气,语气还是很温柔。


不愧是老番茄。


「旁白」:

此时你的选择是

【答应】     【不答应】


“那肯定选答应啊,没脑子才选不答应呢。”


[叮——「老番茄」好感上升5,现为25]


「Lex」:

你好,我叫LexBurner,你可以叫我

Lex也可以叫蕾丝。我是副班长。


[叮——攻略人物「Lex」出现,目前好感为20]


「花少北」:

好的,蕾丝。我叫花少北。


「Lex」:

我来带你去领校服和用具。


去的路上花少北跟观众答腔,“这游戏还原度好高呀,连那破锣嗓子都可以还原。”


【我怀疑你在yygqB站前一哥】

【还原度高,这样才能有更佳的游戏体验啊(doge】

【“你以为我不想出道翻唱区收获一大堆迷妹吗?”】

【前面的过分了,居然发语音】


3

回到教室。


“叮铃铃——”

突然从耳机里传来一阵有规律的音乐,吓得花少北险些把耳机丢出去。


「旁白」:

上课了。


花少北连忙操纵人物回到位置上,刚好老师也进来了。


花少北来不及收拾,就这么把教材塞进了抽屉。


「班主任」:

大家好,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本学期依旧是我来担任你们班的班主任。balabala……


「班主任」: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本学期我们班转来了一名同学。来,花少北同学,上来介绍一下自己。


「旁白」:

「花少北」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


「花少北」:

各位同学们好,我叫花少北,en,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叮——攻略人物「KB」出现,目前好感50]

[叮——攻略人物「某幻」出现,目前好感20]


「班主任」:

啊哈哈看来花同学有点羞涩呢,那么花同学先回到座位上吧,我来分配座位。

(画外音:tnm尬了QqQ)


分完座位后花少北的同桌成了KB,左上方是老番茄,老番茄同桌是Lex,某幻在花少北的前面,王瀚哲在他的后面。


真是微妙的座位啊。


「KB」:

你tm终于来了。


“?”

“感情在游戏里我跟KB之前就认识啊”


花少北暂停,点开了人物介绍。


「KB」:

性格暴躁的男生。

比「花少北」小几个月,两人是发小。一年前转学至魔法学院。持有技能是语言攻击,伤害很高。因此「KB」十分嘴臭。

主角「花少北」为了追随「KB」的脚步而努力学习转学到魔法学院。

目前好感为50。


“好感这么高啊”


【wwwK花最好磕了qwq】

【高举K花大旗】

【前面的cpf圈地自萌谢谢】

【先攻略恒恒8,他初始好感最高,攻略起来应该比较容易】

【同意】



好像有道理。

今晚就去勾引他。



此时的任务已刷新,花少北瞥了一眼,

2.至少两名攻略人物30以上好感度

(1/2)

完成奖励:随机触发事件并激活技能。

附赠跳过功能*3

还是蛮简单的。



4

花少北被安排到了5–518宿舍。

那个宿舍就五个人,加上他就刚好满了。


“按照这个狗血剧情走向,不出意外的话,”

“我的舍友将会是老番茄蕾皇某幻博爱和KB。”


小花同学已经心如止水了。


放学后KB拉着他的手,一并走出了教室。


现在是放学时间,大批同学涌往食堂。

花少北在人群中穿着便服很是扎眼。


在他耳边轻轻吹气,“抓紧我”


声音像电流一样,即便是电脑里的配音也还是通过耳机传到耳朵里,使得花少北耳朵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痒痒的。


「旁白」:

此时你的选择是

【握紧他的手】     【放开他的手并保持一定距离】



花少北抿抿唇,明显是不习惯刚刚耳朵酥麻的感觉,小声bb着KB这个崽种。


虽然很想选第二个选项,但是为了好感度,他还是选了第一个。


「旁白」:

感受到身旁人的回应,KB笑了笑,紧紧地拉着他,往前走。


[叮——「KB」好感上升5,现为55]

[叮——「某幻」好感下降10,现为10]


“???”

“md某幻好感怎么降了呀!”

花大喇叭发挥着他的实力,大吼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急了你急了】

【你急了你急了】

【某幻可能是看见你俩这么亲密吃醋了】

【我聋了】

【团购助听器(1/100)】

【团购助听器(2/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感本来就不多,现在还降。”

“垃圾某幻,我就不攻略你!”

花老师即将失去理智。


某幻在三楼看着楼下的人推搡拥挤,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弧度。

当看到手牵着手的两人时,某幻嘴角抹平,恢复了一脸冷漠的样子。


“啊…真是看不惯呢。”






–TBC.


我肝不下去了˃̣̣̥᷄⌓˂̣̣̥᷅


最近突然出了很多游戏穿书打脸的文,害怕雷同。

如有雷同请私戳我,我立刻改!!


我知道很差劲,但是请轻点骂qvq

如果喜欢的话不妨点亮下方红色的爱心与小蓝手,咸鱼万分感谢您

不过可能没什么人喜欢……(小声bb




评论(9)

热度(7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