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语

自由人

【all花】花老师与奇葩游戏(2)

*有私设


上升者不得house。

本篇哪个cp出场多打哪个tag,有不对的地方请您指出来。


(1)指路 


小花的奇妙冒险之旅




5

“某幻,一起去吃饭?”


身后传来「老番茄」的声音,「某幻」转身。


他微笑着回应,

“走吧。”


临走时,「某幻」状似不经意瞥了一眼楼下那个扎眼的人儿,嘴角弧度扩大。



饭堂里。

「KB」让他坐好,然后他去打饭了。


在「KB」打饭的时候,花少北刚好去隔壁房间拿水,于是他操纵的人物在游戏里就变成了发呆。


忽然,他的面前落下了一片阴影。


「???」:

诶小花同学,你不去打饭吗?


是「王瀚哲」。


而此时的花少北还没拿完水。


「王瀚哲」:

?在发呆??



这个游戏说来有个bug,玩家长时间不按鼠标就会使得游戏里的人物自动播放,在游戏里的人眼里玩家就是在发呆。



「王瀚哲」:

不会是魔怔了吧……


【花老师还没回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国boy成精了】

【北子哥你要是再不回来你可能就要被当成神经病了】

【这算bug吧……】



「KB」刚好打完饭回来,走进玩家视野,直接无视了「花少北」旁边的「王瀚哲」,坐到了他的对面。


「旁白」:

「KB」把饭推到你面前。


“我来了。”

花少北坐到电脑前,戴上耳机。


「花少北」:

谢谢。


「KB」微微一笑:

不客气。


[叮——王瀚哲好感下降5,现为15]


“???”

“我怎么惹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笑岔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博爱好惨哈哈哈】

【博爱被无视了】

【好感居然下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子哥你看看周围】


花少北操纵着角色扭了扭头,这才发现了「王瀚哲」。



“……”

“我透了。”



垃圾王瀚哲。

这就掉好感了。

真小气。

爷不攻略你了。哼。


之后他们四个还是和谐的吃完了饭。(还有个允星河帮王瀚哲打饭)


6

回到宿舍后,「KB」也还是帮着花少北收拾东西。


鉴于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上午大家领完教材之后下午就没有课了。

说是给时间给大家熟悉一下环境。


明天才是正式上课。


「KB」:

这里就跟普通学校没什么两样的,你习惯一下就好了。实在不行有我呢。


KB笑着,内心巴不得花少北自闭到极点,然后把他当成唯一的朋友。这样他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把他当成私有物了。


「花少北」:

好。


「KB」:

你先试试校服吧,我帮你整理。


「旁白」:

「花少北」拿着校服,正准备去厕所换,却发现厕所有人。


「花少北」:

嗯?厕所有人,要不我就先不换了吧。


「KB」:

没事,你在这换吧。


「花少北」沉默了。


「KB」挑挑眉:

怎么?害羞?你个哈批身上哪块肉我没见过?实在不行我背过身。


「旁白」:

这时你决定

【在这里换】   

【在这里换,叫KB转过头】

【不换】


“害羞什么呀,干就完了。”


花少北选了在这里换。


刚脱完上衣准备脱裤子的时候,门开了。


“……”


一时间门口边上两个人室内两个人都相对无言。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罗场要来了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一大盆狗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狗血】

【不行了wxsl】


少年白皙的肌肤精致的锁骨,没有胸肌和腹肌,却并不显得瘦弱。

在三人的注视下,「花少北」脸逐渐通红。


「花少北」:

关门啊淦!你们可真是崽种!!


要被人看光光了。

dio。


“诶不对啊,你脸红什么!”

花少北看着画面上的「花少北」脸通红的模样,感到不解。

“不会这就弯了吧……”


[叮——老番茄好感上升10,现为35]

[叮——某幻好感上升8,现为18]


2.至少两名攻略人物30以上好感度

(2/2)(已完成)

完成奖励:随机触发事件并激活技能。

附赠跳过功能*3



“……”

虽然对这方面比较懂但还终究是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的花老师再次迷惑了。


涨好感这么容易的吗……??


“我跟你们说,最多一个小时。最多一个小时我就可以把一个人给攻略了,你们信不信?”

心大且不长记性的花少北立下了flag。


【flag已立】

【啧啧啧】

【花老师戒赌吧。】

【要是输了怎么办好呢?】

【花老师你又tn在这给我装】


花少北撇撇嘴,“不信就不信,这么打击我干什么。”

“涨好感这么快一定是因为我的技术。”


【???】

【??】

【北子哥你别想了涨好感就是因为他们贪图你的美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透露了真相】

【??北子哥一天天的想什么呢你哪有什么技术】



7

此时的「花少北」已经换好了校服。


然后四个人齐齐沉默。


「KB」和「某幻」不知道在想什么。

「花少北」则是因为刚刚没有关门导致被看光,自闭了。

相比之下「老番茄」这个纯情的小男生就很羞赧了,一直避开目光。


“咔哒——”

浴室门开了。



–TBC.


短小。

喜欢的呢可以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噢

评论点梗也🉑


肝不动了。明天见。



评论(15)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