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语

自由人

【all花】花老师与奇葩游戏(3)

*有私设

*哪个cp出场多就打哪个tag

*禁上升


这章很水,除了一点糖其他抓重点看就好了

让我好好想想要怎么发展

无存稿无大纲纯靠意念

(1)指路 

(2)指路 


花老师奇妙恋爱偶尔打怪の冒险之旅


7

“咔哒——”

浴室门被打开,打破了这一尴尬气氛。


众人齐齐抬头望向浴室 ,Lex走了出来。


裹着浴巾。


……


似乎更加尴尬了。


“这什么玩意儿啊这么尬。”

花少北都快看不下去了,再僵持下去估计剧情就没法继续了。


「旁白」:

「Lex」看着他的四个室友坐在床边,面对面却不接触目光,像一堆联谊的男女似的。


「Lex」:

你们都在干什么呀?


没有人理他。


「KB」和「某幻」在想东西,「老番茄」不知道说什么,花少北直接按了暂停键使用跳过。


“zhei好感也涨太慢了,要一直沉默下去以后他俩见着我不得躲开啊。”

某花老师以此为借口理直气壮地使用了跳过功能。


所谓跳过功能就是遇到一些玩家不想看见的剧情就可以跳过,之后每人都相安无事。

(淦这什么破功能)


【诶不是,花老师我想看修罗场aaa!!!】

【修罗场?这才攻略的刚开始呢就修罗场,想挺美啊小火鸡】

【遇事不决,直接省略】

【花老师の迷惑行为】

【为什么会有省略这种东西啊,真气人】

【北子哥:只要我跳过了什么修罗场都雨我无瓜🙂】




8

「旁白」:

晚上了,「花少北」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绝对不是因为某个人磨牙声太大了导致睡不着哦


下铺的老番茄还在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开着一盏小小的台灯。

鹅黄的灯光看起来格外的温馨。


花少北打开了任务奖励之一的随机技能。


「旁白」:

得到了技能「玩水」!

目前Level1

伤害:20~35

触发条件:喊出「姐妹来玩水啊」

距下一个等级还有 10 经验值


“真就魔法游戏呗”

“后期是不是还要去打怪啊”

“这到底是乙女游戏还是冒险游戏啊”


「花少北」:

今天一天就要结束了,明天也要加油。


“zhei一点也不像我会说的话。”


【来自被子哥的吐槽】

【制作人是真的惨,好不容易搞个all不仅被蒸煮逮住而且被嘲了】

【北子哥:我妹说过这种话!】


「旁白」:

早上6:04。


「KB」和「老番茄」早早醒来,一个是习惯早起,一个是为了另一个人。


「KB」轻轻推了推「花少北」,语气十分温柔


「KB」:

起床了喂,现在都快七点了,等下就迟到了。


「花少北」:

唔…让我再睡会嘛,我困。


「花少北」眼睛都没睁开,

昨晚「花少北」想东西想到凌晨一点才睡。

这是游戏设定。


奶呼呼的声音夹杂着刚起床的鼻音,「KB」觉得自己快被萌翻了。


[叮——「KB」好感上升5,现为60]


“哇,KB好感是真好骗。”

……

“等等,这个KB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所以宁现在才发现???】

【??】

【十分迟钝花少北】

【这种从小玩到大的在小说和游戏里一般都是男配女配,肯定对主角有意思】


「KB」:

你特么就一直睡吧,睡成猪。


虽然嘴上恶狠狠,实际上「KB」还是没有真的叫醒他,而是轻手轻脚地走开了。


「KB」:

我六点半再叫你。



9

最终「花少北」还是起来了。


因为「Lex」被「老番茄」叫起来了,两个班长有事要做。


而叫「Lex」起床简直难如登天。


不仅需要多次唤醒还要语言催促。

「Lex」完全就是自带睡觉功能,刷牙都能睡着。

都是同一个宿舍的,明明「Lex」还比他们早睡,偏偏整得跟昨晚做了贼似的,黑眼圈特明显。


这么一来二去的他就醒了。


「KB」有些心疼地看着他和他的黑眼圈


「KB」:

昨晚没睡好?


「花少北」:

(打哈欠)没有啊,只是昨晚很晚才睡着。


「KB」:

瞎想什么呢,有事找我不就得了。


「花少北」:

没有啦,其实就是一点私事。


「KB」微微眯起双眸,黑框掩盖了他眼中的情绪。


在想,私事?

啧。

有什么事不能和我说吗。



洗漱完了,两人准备去食堂。


正碰上两位班长也收拾完了。


「老番茄」:

一起去食堂吃饭吧花同学?


「旁白」:

此时你的选择是

【好】   【不要】


“不能放过任何刷好感的机会。”


选择【好】。


[叮——老番茄好感上升2,现为37]


「老番茄」:

啊,正好我也有事跟你说呢。




–TBC.


从作业堆里探出个脑袋艰难码字。

很水。dbq!!!

我会努力抽出时间存稿保持日更的!


还有米子爹经过KB的调教(?)之后乖到不行我真的笑死。

米子爹跟参加变形计一样。

评论(5)

热度(4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