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语

自由人

【all花】花老师与奇葩游戏(4)

*有私设

*勿上升

*恶俗校园梗警告


准备进入主线了。

(1)指路 

(2)指路 

(3)指路 


少北传之收纳后宫



9

【北子哥每个人的好感都刷是要开后宫吗】

【孤独终老警告】

【东刷刷西刷刷到最后怕不是要全员BE】


“这才刚开始呢,你们急什么啊”




「老番茄」:

正好我也有事跟你说。


「花少北」:

你说。


「老番茄」:

虽然我们这个学校是魔法学校,实际上我们跟别的学校没什么两样,顶多就是我们多了魔法(?)


「老番茄」:

这种魔法是与生俱来的,为了防止被外界的人当做怪胎,父母把我们送到这里进行培养。


「老番茄」:

把我们每个人都培养成精英,表面与外面的人无异。


「老番茄」:

平时除了学业之外这里还教授使用魔法的方法和技巧。


「老番茄」:

上午学习课程下午魔法课程,每周都有活动。


「老番茄」:

虽然不知道这种所谓的魔法有什么用,但是据说达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去打败恶龙营救公主。




“?”

【??】

【这是不是串台了??】

【这是个橙光式的恋与x作人与爱丽丝学园的梦幻联动??】

【制作人怎么想的……】

【这就是个恋爱脑游戏吧……】


“营救公主可还行”

“这也太垃圾了”


「旁白」:

还有什么要问的

【如何升级技能】

【如何俘获你的芳心】

【本周活动】

【我问完了】


问题里面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如何升级技能】

学校后方有一片森林,里面有怪兽。每打完一只怪都有经验。


【如何俘获你的芳心】

每月学评等级达到A以上


【本周活动】

开学典礼。


【我问完了】



看完这个剧情之后花少北真的没话说了。


他真的好想吐槽。

他也这么做了。


“这学校是多有钱啊居然有一片森林……zhei种违章建筑政府居然妹给它拆了也是个奇迹?”

“老番茄真的是肤浅,升好感就看这个什么月学评。”



【在?为什么骂B站一哥?】

【辱骂B站一哥,记大过】

【@老番茄】

【肤浅学霸老番茄】



10

令花少北妹想到的是,他居然在他们级里小火了一把。


花少北长得好看,加上昨天在人堆里扎眼的便服,于是有人偷拍了照片发到了校园论坛上。


虽然热度不高,却耐不住有些八卦的人。


整个早上总有人在窗外偷看,大部分都是女生。


女生们又有青春期萌动心理,因为不是一个班的所以没有听到花少北骂KB崽种,直接一见钟情了。


有的动作特别快,一早上他就收到了几封情书,当面告白的也有两三个。


然后中午他就被一些男生堵在了班级门口。


「找事的男子A」:

喂,你就是今天新来的家伙?


「找事的男子B」:

老大,跟他废话那么多干嘛,拖他去天台或者厕所揍一顿就完事了。


「找事的男子C」:

就是就是!


「找事的男子A」:

嗯?我们不能这么暴力,要以德服人。


「找事的男子B」:

老大英明。喂,你小子知不知道你今天拒绝了谁?


「花少北」:

这么多妹子我哪记得住啊。


「找事的男子B」顿时不爽了,长得帅了不起啊


「找事的男子B」还没说话就被他们的头儿打断了,


「找事的男子A」:

白女神跟你告白你不感恩戴德就算了,还拒绝了。现在竟然连名字长相都不记得,我看你是没把我们放在眼里。


他这么一说「花少北」倒是想起了一个死缠烂打好几节课的白姓女生,长得挺可爱,可惜不是他的菜。


「花少北」: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花少北我这人记性不好,不是什么人都配让我记住的。第二,有本事就去天台打一架啊,追求不到你女神就来找我麻烦,我看你他妈才是最垃圾的。


「找事的男子A」:

(冷笑)你小子到时候不要哭鼻子。


全程充当背景板的班上人:

……?


就在他们准备出班门的时候,「老番茄」笑着走了过来。


「老番茄」:

这位同学,学校有规定不允许私下斗殴的哦。


「找事的男子A」认识他,「老番茄」是全级第一,游戏学习运动样样精通,堪称别人家的孩子全校的榜样。


最主要的是,他是学生会的。


妈的惹不起啊。


「找事的男子A」皱了皱眉,还想再说些什么,忽然感觉到旁边有一道阴毒的视线,像毒蛇一样仿佛要咬破他的肌肤直入肉体。


突然就开始冒冷汗,扭头却没发现任何不对劲。


啐了一口,「挑事的男子A」只得作罢,瞪了「花少北」一眼,带着不服的众人走了。


「老番茄」收起了微笑,一脸严肃的样子:

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不能和他们硬碰硬,有什么事可以找我,我能帮你。


其实「花少北」也不想打,他只是想试试他新得来的水系招式威力怎么样,实在不行用跳过功能。


「花少北」:

好……


「老番茄」收起了严肃的表情,笑了笑:

走吧,我们去吃饭。


「花少北」扯住了「老番茄」的衣袖小声地对他说了句谢谢。


[叮——老番茄好感上升6,现为43]




11.


3.拿到「星之刃」(0/1)

完成奖励:

随机事件*1

装备*3

经验*100


“嗯?任务刷新了。”

“这是什么东西啊。”

“有没有玩过的跟我解释一下这个星之刃”



【没玩过】

【没玩过+1】

【挺想玩,没搜到这个游戏】

【星之刃在博爱那儿,那是他的武器】


花少北看到了这条弹幕,

“那要怎么拿到boy的那个武器啊”


【刷好感,好感达到70他就会给你了】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随机事件,随机到boy的事件就必得武器】


那个人似乎很了解这款游戏,一连发了两条弹幕。


“真麻烦。”


「旁白」:

是否要使用随机事件*1?

【是】          【否】


「花少北」:

【是】


“boyboyboy给我boy给我boy”


【猩花有被满足到(小声bb】

【嘘,圈地自萌】

【别刷】

【好好好,给你boy给你boy】


「旁白」:

获得随机事件「被困器材室」

(恶俗校园事件警告)


“这是什么东西啊”



花少北很快就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了。


下午的体育课他跟王瀚哲直接被关在了器材室。


原因是老师叫他们去放置器材放完之后因为剧情需要他俩直接被关在了里面。


「王瀚哲」和「花少北」推了推门,没推动。

门从外面关上了,不仅关了还锁了。



「王瀚哲」:

我人傻了。


「花少北」:

我俩现在怎么办。


「王瀚哲」:

不知道。


(前方无脑狗血)


突然花少北被不明物体绊了一下,直直地摔向王瀚哲——


「花少北」,危。




“啵(?”


两人双眸瞪大,唇齿磕在一起。


有点疼,看来是磕破皮了。


画面外的花少北看着都觉得头皮发麻。


两个男孩子,尤其一个是他另一个还是他的兄弟,竟然亲在了一起。




这时,

【舰长中国boy超级大猩猩进入直播间】


【哦吼!!!】

【博爱你来辣】

【危】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以下是一大堆废话,可跳过。


星之刃是瞎编的。

星之刃(×)

猩之刃(✓)


无奖竞猜:猜猜那个毒蛇目光是谁的


好感查询:

KB:60

老番茄:43

Lex:20

某幻:18

王瀚哲:15



今(ting)日(wo)总(b)结(b):

我为什么要手贱加上了魔法

校园不好吗。

淦。


主线是打恶龙

不敢相信校园恋爱我都能写崩。

写作业去了,886

评论(25)

热度(5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